一个旨在鼓励喻王产出,为喻王读者提供福利的小团队。以推文&策划活动为中心。
(因事暂停更新,偶尔回来看看。有推文欢迎私信链接,感谢!)

【活动】2017喻王圣诞24h活动企划

活动目的:为喻王庆圣诞,促进喻王tag产出

活动时间:2017年12月25日 0:00——24:00 (若招募人手较多可扩展到圣诞前夕)


活动要求:

1 于12月25日当天0:00开始至24:00止,每隔一小时安排一位参与者发布作品

2 产出主cp为喻王,可夹带副cp(副cp内容勿超过20%),但请勿夹带拆逆

3 创作形式不限,文图MV皆可,若为文章,要求字数3000字以上,较长连载可占用不同时间段发布,要求活动期间完结

4 参与方式:加【喻王粮仓活动群】q群号:604719249,验证:圣诞24h

5 为保证24h圣诞贺质量,请在12月20日之前向策划交稿(未完成者交部分草稿也可),群内会有审核,以免发生临时空窗。若临时有事不能参与请提前一周向主催说明。


TAG格式
必打TAG:喻王圣诞贺24h、喻王

禁打TAG:拆逆,all


有疑问或建议可留言或向主页君私信


ps 24h活动群也是喻王粮仓活动群,近日没时间参与圣诞贺但又想将来为喻王活动做贡献的也可以加群,主页君会不定期募集活动,鼓励喻王tag重质也重量的产出,为喻王读者提供福利。希望能招募到愿意在不同方面为喻王做贡献各位同好,一起为壮大喻王粮仓而努力,由衷感谢您的支持!




评论
热度 ( 64 )

© 喻王粮仓活动主页 | Powered by LOFTER